麟月

如是我闻

晚安

睡前突然想脑洞一下,勿喷,就是为了甜一下




绮罗生其实很早就认识意琦行的,不过那时候的绮罗生小小的,矮矮的,还带着婴儿肥,半长不短的头发支棱着,一点也不好看。只敢躲在后面偷偷的看着意琦行。
那时的意琦行可好看了,因为比绮罗生大上许多,高了他足有一头,又会穿衣服,小小人儿总是小白衬衣小短裤,配着两根深色的背带,说不出的挺拔。
后来,万万没想到,意琦行会是自己的学长,也没想到,交情好到跑来开房。
是的,今天是情人节,绮罗生笑笑,心想真是奇妙的关系,说好的兄弟呢?
姗姗来迟的意琦行进门的时候还夹着寒气,本来不苟言笑的脸在看见绮罗生的一瞬间就不自觉的笑了。没想到当年那个小跟屁虫长大了这么的漂亮。
意琦行脱了大衣,走上去,给了绮罗生一个吻。然后看着绮罗生漂亮的眼睛,说,我欠你一辆车。
绮罗生顿时就脸红了,想着都是那个无良的社长步香尘说的那种车。瞟了意琦行一眼,说,你乱说什么?
意琦行笑意更浓,一边从随身的包里那东西一边嘀咕,奥迪双钻,我的伙伴。我知道你小时候总跟着我后面,当时咱那一片就我有这车,鱼鱼那个熊孩子还总抢着玩。来,补偿你的。掏出来的事一辆粉红色的四驱车,当年流行的,叫舞蹈天使的。意琦行捧着车看着绮罗生,可是眼睛已经找不到焦点,打了个酒咯,一头扎在床上睡死了。
拿着四驱车的绮罗生看着醉酒的意琦行有点不知所措,看来车和车的意思偏差大了,轻手轻脚的把四驱车放下,绮罗生依着意琦行躺下,有轻手轻脚的给两人盖好被子,关了台灯,就这黑夜轻轻吻了一下意琦行,又轻轻在他耳边道了一声晚安,便挤进意琦行的怀里,环住他的腰睡了,心想,这个情人节这样也不错。
第二天一早,绮罗生睁眼就看见意琦行看着自己。不由笑道,兄弟,可是我的脸脏了?
意琦行反问,你昨天和我说了晚安?
是呀?每天不是互道晚安么?绮罗生不解为啥意琦行要问他。
意琦行漂亮的宝蓝眼睛盯住了绮罗生,晚安就是我爱你爱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